close

【高雄手工餅乾人氣店家】吃一次就上癮的感覺~ →請點此連結←

手工餅乾.jpg

手工餅乾購買按鈕.jpg


就可以完成長方體了

沙糖65g

有一次僑拿習作裏的問題問我:   馬麻~   妳的拿手菜是什麼呀?

好吃的餅乾需要耐煩~

再將剩下的粉類全部篩入

此次的烘焙熱忱延續了好幾個月...   僑爸終於摒棄對我說賣腦阿啦...   ㄎㄎㄎ...

以180度烤18-20分鐘便可   記得烤前十分鐘必然要先預熱烤箱喔!

想吃的時辰從冰箱拿出往返溫一下切成片狀

每片大約0.5公分   切太薄會很容易裂   厚度差不多一致比力好烤

所以烤到一半要把烤盤調換方向   以避免有的地方溫度太高會烤焦(下場就是要本身默默嗑掉><"')

感謝依依和姍姍這兩位法寶的捧場(阿姨太愛妳們啦!!   哈哈!!)

大概拌一下就好   以避免產生筋性   也不會把杏仁片弄得太碎~

趁此刻還來的及!   我入手下手起勁的革新寶貝們對馬麻的印象XD

 

文章出自: http://blog.xuite.net/jocelyn.lee/family/243791613

這事宜刺激到我了...   我覺得我應當起頭締造媽媽的味道!!  

無鹽奶油切小塊回復室溫後用打蛋器打軟

假如不是防沾的烤盤   就在上面鋪烘焙紙   大賣場都有賣

麵包店的手工餅乾因為是他人的手所以一片要賣十元以上

無糖可可粉20g

鹽2g

低筋麵粉200g

牛牛麻也試試有媽媽味道的手工餅乾吧!

我的是小烤箱不是專業烤箱

只要一端出來就被秒殺~

蛋液分3-4次加入攪拌平均



加可可粉的餅乾比力深   所以我會看杏仁片是不是變色來判定~

用刮刀以切拌體式格局混和

每次都要確切攪拌平均才可以再插手下一次

直接把保鮮膜的盒子拿來當整型工具   邊滾邊壓

 

巧克力口胃一向是公主們的最愛

材料:

常備一條簡單又甘旨的可可杏仁餅乾在冷凍庫

一樣用切拌的體式格局混和


試過好幾回我都沒設施整的很圓   所以比力習慣做成長方形

糖油攙和的進程只要有確切打發   不需要泡打粉也可以做出厚味的餅乾喔!

用刮刀把混和好的麵團放在上面

媽媽自己的手來做絕對廉價又好吃   \^0^/

絕不能攪拌喔~   是切拌~   邊切邊壓   會逐步形成小小的麵糰

杏仁片40g

想吃的時刻拿出來切片烤一烤就可以在家喝下午茶囉!

直接放進冷凍冰一個月都沒問題~

可可杏仁餅乾做法是承諾要給牛牛麻的

無鹽奶油125g

市售的餅乾添加物真的太多   和法寶們一路合作來邊玩邊吃~

雖然家裡的主廚是僑爸   可是公主們對食品的回憶不可以只有把拔的拿手菜...

用保鮮膜把整坨麵團包起來收拾整頓成長條狀   

蛋1顆

準備一大張保鮮膜

拌到快看不見粉就可以把杏仁片加進來

低筋麵粉及可可粉混和平均後先篩入一半

插手鹽及砂糖打至色彩變淺   奶油看起來呈現乳霜狀

我想了想對僑說:   否則妳寫水餃或是暖鍋好了...(汗)

→高雄手工餅乾專賣店 請點此連結←客服訂購專線:087625179 或 0927800707

arrow
arrow

    mannina15p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